如果我有ㄧ百萬一百萬,其實不多耶!當然也不算少! 但是真正要做些什麼偉大事業,像是開店,好像也不是真的很夠。因為,除了將一家店開起來需要的資金,還得有至少半年後才會開始賺錢的心理準備。就像一個新的部落格,除非特意去放一些引人矚目的東西,否則想要有一定的人氣,找到一定數量志同道合的網友常常上去瀏覽汽車借款,總是需要一段時間吧?如果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可能不久就因為遲遲未見有緣人而任其荒廢不再耕耘。但有緣人常常都姍姍來遲ㄋㄟ!所以,要有耐心。所以,半年的等待還是需要滴,尤其現在各行各業的生意都那麼地競爭,除非幸運之神附身於你!而且,每間店每天基本的”開門錢”又不同,這一百萬扣除開店的資本,剩餘的用整合負債來彌補等待賺錢這段期間的的虧損,還不知道到底能撐多久呢?我有個之前開餐廳的朋友跟我說,他開店半年虧了好幾百萬ㄋㄟ!所以,如果我有一百萬,我會先去安排個稍微奢侈一點的旅遊(過去總是礙於省錢,對於五星級的旅館只能乾瞪眼),剩下的就拿來做定額的投資規劃,或是購買基金,還是比較穩健的股票什麼的,賺少一汽車貸款點沒關係,至少不用整天擔心投資的東西賠了還是賺了,腦細胞死了不少。反正我天生就是個沒什麼財運的人,踩到了狗便便也沒中樂透…之類彩卷的安慰獎,所以還是安分守己一點,人生才自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12ffsg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