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本山水華城的有機菜園業主通知我有機菜園的蔬果已經可以採收了要我趕緊過去拿這麼好康的事情 我怎麼可能會錯過趕緊找個時間就過去看看囉順便看看工地的情形說建築設計真的 基地的環境真的好到不行站在高處還可以看到寶山水庫的風光ㄡ真的相當漂亮業主也設置了一些木平台可以讓未來的居住者利用作為觀景或是休憩之用讓社區居民增咖啡機進交流的機會我想這是主要的目的能夠欣賞到美麗的湖光山色那又是相當棒的感覺了為了強調有機的概念業主真的在基地上做了一些事情網室下的有機蔬果天啦 這絕對是冷凍冷藏冰箱真的我們目前看到的是萵苣應該在過一週之後便可以吃了這裡種植的是番茄為了讓它長得更好更美還用塑膠繩把它固定讓它有著明確的生長方向有水果當然也要有蔬菜ㄚ這鼎曜餐飲設備樣才能均衡這些是我今天主要的採收對象部分的小白菜以及大陸妹雖然天氣冷颼颼但自己採收蔬菜的經驗還真是有趣希望其他的蔬果趕緊長大那這樣子我還可以再來ㄚ 哈花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12ffsg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